close
文:紗友里



「不要過來!——」

「嗚啊!」

被如同噪音般的慘叫嚇到,本來還在熟睡的我從床上摔了下來。

又是Beto那傢伙!他那怕生的個性什麼時候才會改掉?

還有麻煩害怕的時候不要大叫,那聲音快破壞掉我全部的腦細胞了!

「嘖,這次又是在哪個方位?」

Beto的聲音是可以傳千里的,所以他的所在位置都不一定在附近。

「瞎貓,終於醒來了啊?」

靠,遇到一個不想見的傢伙。

「有時間婊我還不趕快去救Beto?雞毛仔。」

「唉呀我可沒空,Benelli昏倒了呢。」

「啥!」

「聽力太好也不好呢!瞎貓,你趕快去制止那傢伙,Benelli由我來照顧。」

「為什麼啊?明明還有Sune和Tiru去救!而且我想Tiru一定在第一時間就衝過去了!」

「也是啦,不過我不想看到你,所以快去吧。」

幹!你這雞毛仔!

「還有,Sune我也不會讓她去的,要是傷到我可愛的妹妹就慘了!」

「你媽的死妹控!去就去啊!」

要是襲擊Beto的人不只一個,就算是Tiru也抵擋不了的。

「路上要不小心哦~」

去死吧死雞毛!

如是想,我連忙跳上屋頂尋找Beto的所在之處。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走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靠么不要拉長音啦吵死了!

幸好Benelli昏倒了不然腦細胞肯定死得比我還多。

「你們一定是有企圖的對吧!什麼並沒有歧視我一定是騙人的!」

沒有歧視?

居然有不歧視我們的人類,還真是稀奇啊。

遍尋各地終於看見了Beto的身影,他旁邊站著Tiru。

Tiru面無表情地用手捂住了Beto的嘴並瞪視著眼前的人類。

「欸!你們沒事吧?」

「Mosin。」

我走到他們身旁,而那個人類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綁著紅色眼罩的少年開口:「哦,你難道就是類人化種族的老大嗎?」

「請不要用那種稱呼。」

「啊呀真抱歉!不過我並沒有歧視你們哦!我是——」

說著,擺出了奇怪的姿勢。

「來拯救你們的,Hero哦☆」

聽見他語尾還帶著一顆星的口氣就有點不爽。

「拯救?」Tiru一臉疑惑。

「欸~拯救!所以,願意加入我們嗎?」

「名為『HLD』的組織。」

HLD?

「……有點蠢的名字。」

「你胡說什麼啊明明就很好聽!」

「還有,憑什麼因為你一句『拯救我們』就必須加入你的組織啊?人類男孩。」

在我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他的嘴角不斷抽搐。

「人、人家才不是男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說著,從眼睛發出了足以毀滅整棟大樓的破壞死光。

我望著碎成瓦礫堆的大樓,冷汗直流。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幹什麼啊那裡面有人的吧妳害死多少條生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心沒事的!我檢查過了!那棟大樓是遭廢棄的,不會有人進去的!」

「早就預料到自己會幹這種事所以先去探查嗎妳腦袋有問題嗎妳真閒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死了人類是不干我的事,不過到最後變是我的錯那不就死定了!

「沒關係!我會恢復原狀的!」接著她拿下臉上的紅色眼罩,上頭有燒焦的痕跡,「啊啊~爸爸做給我的激光眼罩又壞掉了,早知道別用那麼大的力量。」

這傢伙好可怕!這傢伙好危險!

絕對不要答應她!絕對!

重新戴上另一條眼罩後,她又望向我。

「那麼,你了解了嗎?」

「啊?」

「憑什麼要你們加入HLD。」

原、原來妳是在回答我的問題嗎!那追根究柢過錯全都推到我身上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需要你們!為了贏過一個人!」

那是妳自己的事啊不干我的事啊別亂惹麻煩啊啊啊啊!

「讓、讓我考慮一下!」我大喊,「讓我回去跟其他人討論討論!Tiru、Beto,我們走吧!」

帶上他們,我逃離了那黑髮少女的視線範圍內。

*

「──總之就是這樣!」

一片死寂。

為、為什麼不說話?Benelli為什麼妳要用鄙視的眼神望著我?

「Mosin哥,那你要加入嗎?」Sune舉手問道。

「問我做什麼?是我問你們吧?你們要加入嗎?」

「不能不加入?」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感覺好像隨時都會有破壞死光轟過來,我的媽我還想活啊!

「那女孩只是因為你錯認她性別才把大樓毀掉,所以不加入也可以吧?」Benelli嘆了口氣之後說。

欸?好像也是,等等Chico你再露出那種表情我就把你雞毛拔光!

「Mosin哥,我們種族倖存的只有我們六個,如果、如果有人類願意幫助我們,也不是不可以吧?至少那個人類並沒有歧視我們。」

Sune說著,我陷入沉思。

只有我們六個,是沒辦法在眾多人類存在的城市下無事地持續過活。

雖然不吃東西不喝水我們不會怎麼樣,但如果有一天,人類決定把我們消滅掉呢?

我們的力量太微不足道!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嗨嗨,我又來了哦!」

在窗外,出現了那黑髮少女的身影。

幹!死神出現啦!

「妳、妳怎麼會在這裡!」

「啊,那是因為多虧爸爸給我的追蹤器才能找到你們啊!嘿休!」說完,她便踏了進來。

爸爸、爸爸!我好想幹掉妳爸啊妳媽的爸爸!

「她就是你所說的,那個HLD的團長?」Chico問。

「欸?原來你真的跟他們說了啊!這真是我的榮幸!」

榮妳妹我根本不得不說好不好!

「我還沒介紹我自己吧?」她朝我們鞠了個躬,「你們好我叫作Ira!是個Hero!」

「真的是女孩子嗎?看起來像男的啊?」Chico皺起眉頭。

聞言,Ira抖起聲音低語:「我、我才不是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邊噴著血淚邊將兩根手指往她正在發光的眼睛戳了過去。

她吃痛地在地上打滾,我瞪向Chico說:「你想害死我們嗎!你想讓我們唯一的藏身之處被毀滅嗎!」

「也沒有,不過真的發生的話就拿你當肉盾也行。」

去你的再唱反調啊!

「嗚嗚嗚,好痛!沒、沒想到你這麼厲害!真不愧是老大!」

我可以一直戳把妳眼睛戳瞎也行讓妳發不出破壞死光也行啊!

「那、那你們決定好了嗎?到底要不要加入我?」擦乾眼淚,她站起身說。

「我……」

「不然這樣好了,我的爸爸是個科學家,只要加入我,他也會無條件幫助你們!怎麼樣?」

科學家?

「欸?科學家嗎?加入之後能夠見到他們?」Benelli她問道。

「欸~是可以哦!只不過我創建組織是為了打敗某個人啦——」

「我答應!」我拍桌大喊。

Ira本來被我嚇到,而後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的!那麼我們就是同伴了!」她伸出手,我回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朱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